這兩天因為我的MACBOOK AIR保固快過期了
所以就上網找了幾家賣APPLE CARE的賣家
其中一家朋友也有推薦,甚至標榜可以先加保再付款
當然二話不說,就下標了,
接下來因為我怕時間會很緊,萬一出個差池,
我的MBA就無法延長保固
就用悄悄話+ email+簡訊+手機聯絡賣家
能用的方式都用上了,就是沒回覆
我想這樣真的不行,於是我再聯繫賣家
如果隔天早上沒回覆,我就得取消交易了
後來早上我真的取消交易,並且找到另外一個賣家(還比較便宜哩)
說也神奇,我取消了交易,原先這位賣家就回覆
說了一些理由及抱歉,並且問我還需不需要加保
我也回覆他,為什麼我會取消交易

也許這次交易就如同他說的原因
只是我無法理解,我用了至少3-4種方式聯絡他
就是沒回覆,我沒怪他,只是他沒做到我的生意而已

總之一句話:客戶找不到你,就會跑掉!就這麼簡單!

螢幕快照-2014-09-30-下午2.43.4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